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八方加盟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加盟成功品牌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八方加盟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加盟成功品牌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八方加盟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加盟成功品牌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美芝城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拉亞漢堡加盟ptt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春陽茶事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鐵板燒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鬍子茶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早午餐加盟

文案朋友圈傷感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二、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三、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四、淋雨淋多了,不是不會冷了,而是沒知覺了。傷心傷久了,不是不再痛了,而是變得不在乎了。 五、失戀多好啊,電影更好看了,紅酒更好喝了,連聽個歌也像是在為你寫故事了。 六、你過得好我心疼自己,你過得不好我心疼你,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七、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個人是我。 八、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九、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才明白,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 十一、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十二、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十三、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心疼自己。 十四、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十五、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十六、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寫入心坎的文案朋友圈傷感 一、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二、哪有人會突然消失不見了,每個人都只是在選擇跟自己想聯系的人聯系。 三、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四、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會發現,這樣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 五、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六、知道親密度為什么最高才99嗎,因為就算最親密的人,也有百分之一的幾率會離開你。 七、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有多少人那一句:祝你幸福,背后還藏一句:我依然愛著你。 八、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九、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十、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一、放下,并非放棄,你要繼續。無論多么艱難,生命中總有一盞燈就在前方。那一天,會到來。兩光相遇,并非一定你死我活,有時可以分外明亮,成全彼此。 十二、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十三、舍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 十四、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五、有的人,一段時間不聯系就會冷淡。有的人,幾年見一次也還是會心動。 十六、我都這個年紀了,眼淚還是掉的那么快。除了多了幾分感性,沒有辨別是非洞察人心的能力。你看日子山高水長,可誰和誰有來日方長。 心情不好的文案朋友圈傷感 一、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二、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三、愛的那么深,比誰都認真,可后來還是只剩我一個人,我抽著煙總被煙嗆,捂著眼晴說想再愛你一場,可易碎的水晶就像我們的心一樣破碎以后,再無法復原到以前的樣子了。 四、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五、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六、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七、曾經以為的來日方長,結果都變成了不曾想到的遺憾散場,很多愛情經不起時間的等待,兜兜轉轉幾年過去,沒有輸在大事上,都是敗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 八、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九、記得你曾經說過不會傷害我,可卻一次次讓我難過,為什么你總讓我傷心,是我愛了不該愛的人,還是你傷了不該傷的心。 十、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地愛著你。 十一、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十二、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三、你陪我走過,你陪我笑過,你陪我哭過,但是現在我們不再愛了。 十四、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沒有在等你,卻還是喜歡不上別人。 十五、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六、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結果錯過;世界上更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后來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七、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活得開心比什么都重要。 十八、也只有你才能一句話把我傷的淚流滿面,我不怪你,我知道你不愛了。 十九、一別多年,兩個人似乎變了模樣,兩人的談話成了一種煎熬。彼此都化為各自的路 人甲,連擁抱都成了一種奢 侈,是不是我在你身邊讓你感覺就是一種折磨,真的,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么你才回頭。 二十、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去年十一,我和楊老師帶朗朗第一次去了井溢村。這井溢村可是屈原后裔、法王房寅的故鄉,毛主席的俄文翻譯師哲青年時曾在這里生活學習,《保衛延安》的作者杜鵬程也曾在村子南邊的西莊中學半工半讀。村子在韓城市區以北,背倚梁山,東眺黃河,汶水和盤河映帶左右,土地肥沃,民風淳樸,古老的石板巷道,墻壁斑駁的四合院,保留的老門樓、石羊、拴馬樁,以及解放初的戲臺子,無不訴說著這里世代傳承的安土重遷、尊文重學、詩禮傳家的風土人情。 感觸最深的還是村里人對樹的尊崇。家家門口都種著槐,只是槐樹在三四米高處,被嫁接成了龍爪槐,樹冠圓圓如傘,枝杈蟠曲如龍,給人奇特蒼古、謙遜淡泊之感,配上大門兩側的對聯“居家有道唯存厚,處世無奇但率真”,讓人如沐春風。 井溢村的花椒苗在韓城是出了名的好,從大紅袍、獅子頭到無刺椒,這里的農家手藝人,用心地找尋,耐著性子等待,扎根土地,在幾十年的不斷探索中篩選最好的品種,讓火紅的花椒成了韓城的響亮名片,產量占了全國六分之一,是韓城老百姓最愛的“紅瑪瑙”和“金豆豆”,也帶動了周邊縣市群眾的增收。 我們最愛的還是那紅彤彤的山楂。 秋高氣爽,天藍風清的金秋,一簇簇熟透了的山楂擠滿了枝頭。好客的伯和娘給個竹籠說你給娃揀好的摘,朗朗高興地抓住一顆就咬,紅果上留了兩排牙印兒,嘴角的口水流了一串,眼睛擠住直搖頭。兩歲的孩子對酸的印象由此留住。 查閱資料得知,山楂原產我國北方,生命力頑強,樹冠整齊,枝葉繁茂,病蟲害少,是極好的城市、庭院綠化觀賞樹種。五月開花,十月成熟,果實酸甜可口,能生津止渴,亦可入藥,有消食化積、活血散瘀的功效,維生素C的含量是橙的三倍,所含的微量元素中鈣、鎂含量更是居各種水果之首。簡而言之,山楂樹花果鮮美可愛,常吃山楂果可美容養顏。 山楂的花語是唯一的愛和守護。一首老歌《冰糖葫蘆》,留住了多少人的童年記憶? 每到冬天,走在千年古城韓城的金城大街,古色古香的街景中,年輕時尚的女孩子們,裹得棉呼呼的孩子們拿著精致的冰糖葫蘆說說笑笑或嬉笑玩鬧,依然是一道靚麗的風景。 冰糖葫蘆看著就喜慶,紅彤彤的新鮮山楂,竹簽兒一串,沾上精心熬制的黃亮的冰糖,便把幸福和團圓連成串兒,講究的還去掉籽兒夾豆沙或者核桃仁,更是酸甜爽口,象征著老百姓對幸福和團圓的美好祈愿。 最難忘的吃法,要數我小時候的了。冬天積食肚子脹,曾祖父從他那“百寶箱”里舀出半碗山楂,洗干凈后放洋瓷碗里在鍋里蒸。我們躲在熱乎乎的炕上,急不可待地趴炕沿邊看那白色蒸汽呼呼往上躥,老人過一會兒揭開蓋子用勺子壓一壓捻一捻,嘴里輕輕吹著氣,那酸酸的味道就彌漫了整個小房子。一把白糖撒進去的時候,我們已經顧不得燙了,在他慈愛的注視下咂咂有聲地分享完那酸甜可口的美味。肚子里哪有毛病呀?都是饞蟲作怪。只是長大以后,那樣的美味再也不會有了。 今秋韓城又種了幾百萬棵樹,聽說山楂樹種進了薛峰川移民搬遷的共裕社區。井溢的伯說山楂好管理,不用打農藥,是最好的綠色食品,一畝地能產四五千斤,也就是四五千元的收入,這樣看來,把山楂和村莊綠化、全域旅游結合起來,確實是一個美化的好路徑、富民的好產業。如果再加工成糖葫蘆、糖雪球、山楂糕、山楂卷,更能給老百姓帶來好收成,給游客在“有故事的韓城,有味道的旅程”中留下有滋有味的舌尖記憶和伴手禮。 山楂樹年年都會結滿果子,那酸酸甜甜的味道始終未變,記憶中那深深的情,那飽含長輩疼愛的守護也始終未變,它們在山楂樹的春華秋實中代代傳承。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海水還在如猛獸般傾瀉而下。椿和鯤被突然失去控制的巨大洪流沖到一顆海棠樹下——椿的爺爺的化身。 鯤明顯受傷了,圓圓的眼睛微微皺起了眉,背上好幾條樹枝大小的傷痕在汩汩地留著鮮血。“鯤,我們不能放棄,你必須從這里f飛上海天之門”椿指了指就在眼前的巨大水柱。 鯤雙眼噙淚,無力地擺動著腦袋,他有點疲憊了。 “別擔心,我沒事的,有爺爺保護我”椿安慰道,卻也忍不住淚眼婆娑。這樣的局面是她從沒想過的,她不知道有一天會因為自己帶來的一條魚——準確地說是一條命而殃及到全族人。 “怪物在那,不要讓過他,他會引發更大的災難”火神駕著飛鶴在海水泛濫的村子上空發現了在大樹下的椿和鯤。迅速地往那個方向飛去。 火神向來脾氣火爆,面對今天的可以稱得上“煉獄”的劫難時,更把他性格顯露出來。他使出畢生絕學,續足功力,朝鯤劈去。不得已,鯤揮動受傷的雙鰭艱難地飛翔起來,才勉強避過這一掌。山崖上劈出一個巨大的窟窿,那是火神那一掌的威力。而火神似乎并不打算罷休,繼續瞄準鯤,將其置于死地。鯤飛翔的速度放慢了許多,精力也耗了大半,可火神那不斷出擊的神掌火星四濺。 椿驚恐不安地來到海棠樹下,仰望這個參天大樹,無助地喃喃自語“爺爺,爺爺,我該怎么辦?”她知道哭已經沒有用,但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椿搖晃著樹枝,像在叫一個熟睡的老人。沒想到海棠樹漸漸自我燃燒了起來,那燃燒的火焰像個鳳凰的尾巴,美麗奪目。就在即將燃盡時,椿的奶奶鳳凰飛來了,一聲聲刺破蒼穹的叫聲,帶來了新的希望。那是爺爺呼喚奶奶的方式嗎? 椿在奶奶背上朝著鯤飛去,四處濺飛的水霧彌漫,使這個原本風和日麗的世外桃源成為一座潮濕陰冷的汪洋。雖然椿不知道去了能幫上什么,但她必須去,就憑鯤救過她。就在火神朝鯤使出一個正高速翻滾的火球時,奶奶及時阻止了它對鯤的傷害。 “你為什么一定要這么做?”火神質問擋在鯤前面的椿。 “他因為就我而死,我要把命還給他。他妹妹還在等他”椿動情地說著原委,希望火神能有同理心放他回人間。她天真地以為所有人都應該明白這種純粹的報恩行為。 “你知不知道廷牧被洪水卷走,他的妹妹也在等他” 椿怔住了。廷牧的妹妹不過三歲,從小就跟著廷牧后面“哥哥,哥哥”地叫,她也會捉弄廷牧,她也是個奶聲奶氣還不知道為什么會有洪水的小女孩啊。此時,她也多么需要哥哥!一邊是恩人,一邊是家人。椿猶豫了,生平最難的抉擇讓她這么小的年紀就開始面對。 “洪水又泛濫了,快,造橋,到最高的地方去”長老操著沙啞的聲音指揮這身后無助的族人。 大家開始團結一致,用法力形成一座通往最高山脈上的橋。不管老人,還是孩子,都在竭盡全力使出自己的力量,這不是一座普通的橋,是與時間賽跑的生命之橋,成功,保全幾百口性命,不成功,可能面臨種族滅絕的悲劇。這將是古往今來的最大恥辱。 椿看了看鯤“鯤,我不能送你了,我要去幫助我家人”鳳凰把椿帶回到村民。 “廷牧找到了嗎?”廷牧媽媽急切地問趕回來的火神。 “對不起,沒有找到” “不要,我要哥哥,我要哥哥!”廷牧妹妹由不得解釋,放任大哭起來,好像丟了自己心愛的玩偶,兩行眼淚止不住地流,怎么哄都哄不停。閃電在烏云密布里像帶有劇毒的針,針針扎在椿的心里。 椿看到媽媽在努力用微弱的法力幫助大家造橋,她回頭痛心地看著椿的歸來,責備里夾雜著心疼,那種復雜眼神讓椿心如刀絞。 “媽,我來幫你”椿的好意并沒有讓廷牧的媽媽息怒。她毫不客氣地阻止了椿的幫助“我們不需要你” “孩子,你走吧”長老緩緩走過來,對椿失望地擺了擺手杖。 椿抬頭看了看眼前,烏云和海水之間像一層薄薄的紙片,只能留一絲喘息的空間,越來越多的海水從天而降,那滔天巨響震耳欲聾,猶如怪獸的嘲笑聲,回蕩在這慘絕人寰的峽谷里。遠處,族人造的橋已經初見輪廓,廷牧的媽媽安慰著哭鬧不止的妹妹,慢慢地往最高處攀登。海浪一陣一陣咆哮著撲面而來,張著血盆大口想一口吞掉全世界。族人用盡法力阻擋著對大家的攻擊。椿終于意識到自己兩難的境地。她又想起了爺爺最后告訴她的“只要自己的心是善良的,對錯都是別人的事”,所以,沒有對錯。又好像又答案了。 鳳凰載著椿往鯤那邊飛“這都是我犯的錯,我不能看著大家因為我受苦。”她吸了一口氣“但是鯤,你一定要努力往上飛,你一定會離開這里。我想看你像從前那樣美好地活下去。我相信你。”鳳凰帶著椿往海天之門沖,它想把椿和鯤一起送出去。 就在快接近云端時,椿手一松,和流水一樣垂直地往下掉,往下掉。鳳凰那驚恐的廝叫也沒能挽救她。“爺爺,我來找你了”她閉起雙眼,坦然地接受這個結局。 椿在海底,緊緊地抱住那顆因燃燒而枯萎的海棠樹的樹根。不知是被感化了,還是椿激活了爺爺的靈魂。海棠樹的根系不斷蔓延,不斷深深地扎入土壤,細細密密地纏繞著椿,它的枝丫也慢慢伸展開來,不斷地往上生長,原本枯死的樹干也剝落了老化的樹皮,開始長起了新的樹干,不斷變得粗壯。隨著大樹的生長,椿被樹根嚴嚴實實地包圍,直至融為一體。椿本來就是海棠花,只不過和爺爺生長在一起,長成了所有族人從沒見過的參天大樹。抬頭看不到樹尖,低頭看不見樹根。直到大樹穿過海水,穿過云層,穿過水柱,穿過高山。它的樹枝有一棟圍樓那么粗,她的花朵有一個池塘那么大。直到它把所有的傾瀉而下的水柱洞口堵住了,不再生長了。原本被海水覆蓋的村落像被抽干了水似的,都能清晰可見。枝頭的花開得正旺,火紅火紅的,像傍晚的彩霞,美到讓人不敢觸碰。 “媽,媽”遠處一陣叫喚在沒有海水的驚濤駭浪之后,顯得特別明亮。 “廷牧,是廷牧!”廷牧媽媽興奮地朝聲音確認。“廷牧!”她也回應著。 她們團聚了,妹妹開心地在旁邊手舞足蹈。從此,這個世界上,少了一個傷心的妹妹! 而椿的媽媽卻抱著大樹泣不成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曼紗輕似水,歲月漸微茫 生命不長,怎能用來悲傷 任何不快意的生活都是蹉跎 讓思想過濾、沉淀 心寬似海,便無陰雨天 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 活出全新的自己 讓生命充滿絢麗的色彩 享受幸福的時光 停下腳步,欣賞繁華 做一棵樹,站成永恒 為路人遮風擋雨,依靠歇腳 沒有悲歡憂愁,也無矯揉造作 與大地相伴,土里安詳 在空中與沙相擁,隨風飛揚 不沽名釣譽,不計名利 呼吸的是空氣,灑落的是陰涼,沐浴的是陽光 沉默,驕傲 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風雨中搖曳,從不放棄立場 不續寫父母的劇集,不做孩子的前傳 也不要成為朋友的番外篇 把握好自己的舞臺,不做他人的附屬品 自己的人生劇本自己寫 做好自己,綻放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生活 活得灑脫,活得自在 做最想做的自己 按自己的意愿生活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飯丸屋加盟 》加盟店支持是否完善?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對比踏輕脆皮豬加盟VS杜芳子加盟 》品牌認知度是否影響成功?加盟品牌的優劣勢對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8mv9w 的頭像
    4jw8mv9w

    郭佳穎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8mv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